眠眠枂

备考中

【唐门x神威】小段子

想了想还是把wb删了,怕被认出来_(:з」∠)_
两个痴汉唐表演相声小段子&唐威坑爹小剧场




唐门家宴,唐门A和唐门B同席而坐,两人相谈甚欢。
唐门A:“师弟,出门闯荡这一年多,可有什么收获?”
唐门B:“唉,收获就别提了,倒是遇到一件大大后悔之事。”
唐门A:“什么事?说来听听,或许师兄能帮到你呢。”
唐门B:“我只和你一个人说哦。上次我去神威家玩,因为我有钥匙,就直接进去了,没敲门,结果……”
唐门A:“结果看到神威在和别人滚床单。”
唐门B:“怎么可能!他只是在洗澡而已。”
唐门A:“所以你?”
唐门B:“所以我大脑一片空白,捂着脸就跑出去了。”
唐门A:“啧……”
唐门B:“十秒后神威就穿上衣服跟出来了,他好像挺尴尬的。呜呜!我好后悔,好后悔!”
唐门A:“好吧就你这德性,肯定不是在后悔没敲门……你是不是后悔没有跳进去和他一起洗?”
唐门B:“我还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好好修炼,鼻血居然一下子就流下来!你以为我干嘛要捂脸跑出去,遇到这种好事只恨不得多长几双眼睛,捂脸多浪费。神威还以为我害羞了,从此穿得越发严实,可恨!”
唐门A:“你再怎么修炼定力也只有70,没用啦。师弟,想开点,这点小事不值得你后悔。”
唐门B:“你敢说这是小事?这世上难道还有更值得后悔的事吗?”
唐门A:“当然有了。根据师兄的经验,既然神威十秒内就跟出来,他肯定只来及穿上外面那件,里面是真空的,但是这个机会你也没有好好把握。怎么样,现在是不是舒心许多。”
唐门B:“???!!啊啊啊啊啊啊(抱头)”
唐门A慈爱地摸着唐门B的脑袋想,毛头小子还是太嫩,不过没事儿,萌新总会成长的。
哦吼吼吼吼。



相声说完了,下面小剧场,有车(x)

神威经常叮嘱唐门说,你皮脆定力还少,不要随便冲到前面,躲远点打。唐门也都点头答应。
但自从这家伙回家一趟,自己再这么说时,他就会开心的扑过来说:“没错我天生定力就少,所以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!”
然后就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之事(。
好像哪里不对,神威躺在床上想,但又好像挺有道理的,所以到底是哪里不对呢?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4)